红丝绒大战巧克力

写着玩
  1.  127

     

    【风齐】校服

    先作为敬。
    终于写了那个梗,心满意足。
    然后就ooc了。
    随便写,慎入。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  华山实在是个很冷的地方。
      
      齐无悔本不是个怕冷的人,但他总不愿意穿华山敞领的校服,枯梅都管不得他,一管他他就跑,藏的人影不见,谁都找不着。华山一众师弟师妹曾花了七天时间漫山遍野的围追堵截,都没能成功揪出这个带头捣乱的大师兄,于是枯梅也只能叹一口气,道:"随他去吧。"
      
      云飞卓在下面悄悄道:"姑息养奸啊。"
      
      齐无悔就这样成了华山唯一一个不穿校服的弟子。全华山都对这个家伙咬牙,只有风无涯每每替他说话:"华山这么冷,师兄不愿意穿校服也情有可原。"
      
      风无涯是他的师弟,全华山穿校服穿的最规矩的弟子。华山七剑都怀疑——或者说认定风无涯知道齐无悔天天藏在哪里,曾无数次威逼利诱企图让对方松口,可惜风无涯只是愉快的看着他们,守口如瓶。
      
      华真真叹气道:"有了师兄就忘了师妹呀。"
      
      高亚男默不作声,把剑竖着插在风无涯房门口。
      
      云飞卓福至心灵:"风师兄肯定要给齐师兄送饭,不让他出门,齐师兄定会出来!"
      
      华真真眼前一亮,笑道:"那我和师姐便守住正门。"
      
      燕无回颔首:"我和云师兄守住窗,谷师妹去帮其他师弟师妹!"
      
      五剑恪尽职守的关了风无涯三天,每天除了必要的食物什么都不提供,可齐无悔依然没有踪影。高亚男看着风无涯温和镇定的笑容,忍不住又安排云飞卓和华真真也去搜寻,可惜还是没有结果。
      
      最后,齐无悔推门而出,对守门的高亚男招呼:"饭不错啊。"
      
      遂被高亚男提着剑追了三个山头。
      
      从此,风无涯的房间就成了每次齐无悔失踪第一个详细搜查的地方。不过这种智障的斗智斗勇也没持续多久,毕竟说到底掌门都许了,他们就算逮着齐无悔也不可能扒了他的衣服,而且时间一长也都习惯了,竟也想不起齐无悔少年时规规矩矩穿校服是个什么样了。
      
      倒是风无涯,在所有人都放下后依然念念不忘:"师兄为什么不穿校服?"
      
      彼时二人正在齐无悔发现并利用多年的小山洞里,齐无悔枕着手躺在干草堆上,举着剑思考人生,闻声愣了一下:"……不想穿。"
      
      风无涯盘腿坐在一旁,闻言有些惊讶:"为什么?"
      
      齐无悔放下剑思考半晌,认真的回答:"你懂个屁。"
      
      年少轻狂的不服管教,纵然是本人也无法可想,哪有什么可答?齐无悔转念一想,却是道:"老子还想问——你这小兔崽子怎么就这么爱穿校服?"
      
      风无涯也认真道:"体现我华山的精神风貌。而且这是门规。"
      
      齐无悔啧了一声:"规定不就是用来打破的么。"
      
      风无涯还想说什么,齐无悔却翻了个身,只把后背留给师弟,明确的表达了不听的意愿。风无涯便不再出声,只乖乖的在那里坐着。
      
      洞外呜呜的风声似乎停了。齐无悔闭上眼,抱紧剑,耳畔只有师弟轻而远的呼吸,像是在身后,又像是在天边。
      

     

    楚留香手游风齐

    评论
    热度(127)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